醉臥蒼山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PSP-信長之野望-將星錄 九月 19, 2007

Filed under: 遊戲遊戲 — 平 @ 10:15 下午

PSP-信長之野望-將星錄

早時在xp上玩【將星錄】竟然失敗於是乎就擱下了.

一直以來我在家中的電腦上玩不了【革新】,弄了好久都不知道原因.最近【革新】的日文pk版出了,盡管試了一下裝,誰知道竟然可以玩可把心情美了一番.

但是好事成雙今天竟然取到了幻品-PSP版的【信長之野望-將星錄】.可把我高興的.

最近忙到要命,工餘或坐車時就以手機或psp看倪匡小說打發時間.由第一集的衛斯理開始看也是一樂也.但是現在可以開始重溫【將星錄】忙矣!忙矣!


 

2 Responses to “PSP-信長之野望-將星錄”

  1. Says:

    PS的將星錄我沒有玩過,psp的將星錄真是有些慢的,而且沒有攻城的戰鬥介面,攻城自動化,令我有些失望.
    但是支城系統又比pc版的改進了不少,都是值得一玩.

    psp用的UMD Disc和平時用的光碟是不一樣的.

  2. DONSON Says:

    你好,請問一下

    psp的將星錄跟ps的將星錄運行速度一樣慢嗎

    在S/L時,大概要等多久呢

    另外,我沒用過Psp,請問一下,遊戲是怎麼灌進主機裡

    我看網路上賣的都是PSP的遊戲光碟,這麼小一台怎麼把光碟放進PSP主機裡

    ,用USB線把光碟內容灌進PSP主機硬碟內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