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蒼山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大河劇-風林火山之八 六月 5, 2007

Filed under: 漫談日劇 — 平 @ 12:35 上午

19-21集的題材令我提不起興趣來.因為我對這四角關係的確是提不起興致.

這裡有篇ERIC寫的文章:

風林火山20:軍師誕生

我很贊同柴本幸的演技的確很出色.

總之是晴信和由布姬在角力中
新婚之夜


可惜的是吹了一整晚的笛子.

最後以由布姬愛上晴信為結局最大的失敗者似乎就是勘助了,在戰場上足智多謀的他在男女之事上笨拙的尤如老鼠拉龜.
池脇千鶴飾演的三條夫人在此劇中的形象完全逆轉成被憐惜的角色了.
(在時效警察一第二集中出演的她看上去個子並不高^^")

跟著
真田幸隆

村上義清

小笠原長時

人腳齊了,我感幸趣的東西來了,本劇要怎樣交代晴信一生中最大的幾次慘敗呢?
晴信同學走好了前面義清老師在等著你呢,越過了這一人生樽頸位你將會更加強大.
但是信有,信方,虎泰君他們會留級呢…..

 

3 Responses to “大河劇-風林火山之八”

  1. 雅樹 Says:

    我怎麼覺得有點像余天耶。

    (..)

  2. Says:

    村上義清也比印象中的有型了好多,而且頗有一方英雄的味道.

  3. 雅樹 Says:

    幸隆似乎太帥了。@ @b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