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臥蒼山

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weblog

PSP美女麻雀之一 二月 13, 2007

Filed under: 遊戲遊戲 — 平 @ 3:58 下午

我想最多朋友問我的問題一定是最近在玩甚麼遊戲?最近因為有人送了部PSP給我之後就在上下班坐車,等待時間時我總會抽出PSP來玩呵呵……

剛玩完psp-大航海4之後就一直在玩這一只~~

吃過最大的一句是昨晚創下的…為了怎樣在和式麻將吃糊我還特地上網去查資料.

爽死了!!!早前就破了關.

不過仍然在收集"壁紙"中
現在其中一位如月遙的壁紙已經收集完成先奉上來公諸同好















 

發表迴響

